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913发布时间:2021-01-21




1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图书馆C301室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要求。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作的《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起草说明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全委会是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激励了师生员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信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委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保障以及信息化建设、应用与技术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全面建成“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而贡献网信力量。(图/文 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