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全校教职工校园一卡通电子照片的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864发布时间:2018-07-07

各处级单位:

根据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学校将于今年暑假期间实施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工作,下学期开学初,全校教职工校园卡将统一更换CPU一卡通,老卡淘汰不用,新卡具有校内身份证件功能安全保密性更高。

由于一卡通老系统中教职工照片大多数是十年前拍摄的,照片像素质量差、格式不统一,为确保新版一卡通的制作效果,烦请各单位收集汇总本部门教职工的电子照片不接受个人报送),要求于7月12日前通过学校邮箱发至网络与信息中心莫蓉。教职工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个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背景限红、蓝底两种。

2、电子照片格式统一为JPG,不能使用翻拍件、扫描件、PS图。

3、电子照片以工号+姓名命名。

温馨提示: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提供电子照片而影响发卡,责任自理。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教职工校园一卡通电子照片采集汇总表.xlsx



特此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