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一身份认证

为方便师生正常登录使用,现对东华理工大学统一身份平台登录及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账号登录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https://ehall.ecut.edu.cn),选择账号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再点击登录。

二、动态码登录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https://ehall.ecut.edu.cn),选择验证码登录,输入用户名、验证码,再点击获取动态码,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三、扫码登录

1.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https://ehall.ecut.edu.cn),选择扫码登录;

2.登录“今日校园”APP,进入今选,点击页面右上角扫码图标,扫描上述二维码登录。

四、注意事项

若动态码登录提示手机号码未绑定,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确认手机号码是否已绑定,以及绑定的手机号码是否为目前有效手机号码:

方法1:登录“今日校园”APP,进入服务→网络信息服务类中的“用户设置”服务→手机绑定,检查和确认手机号码是否已绑定(若未绑定,请立即绑定目前有效手机号码),以及绑定的手机号码是否为目前有效手机号码,若不是,请立即更换绑定在用的新手机号码(忘记密码可通过该手机自助找回,也可通过该手机进行验证码登录);

方法2:登录“今日校园”APP,按照上述扫码登录方法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ecut.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头像→个人中心→个人资料,检查和确认手机号是否已绑定(若未绑定,请立即绑定目前有效手机号码),以及绑定的手机号码是否为目前有效手机号码,若不是,请立即更换绑定在用的新手机号码(忘记密码可通过该手机自助找回,也可通过该手机进行验证码登录)。

五、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修改方法

请将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修改为复杂密码:长度大于8位且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和特殊字符,并定期更换,修改密码操作方法如下:

PC端: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ecut.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头像→个人中心→修改密码,输入当前密码、新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保存即可;

移动端:登录“今日校园”APP,进入服务→网络信息服务类中的“用户设置”服务→修改密码,输入旧密码、新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保存即可。

若忘记当前密码(旧密码),可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码找回,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https://ehall.ecut.edu.cn),选择账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手机找回→输入用户名、绑定的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输入新密码,点击重置密码即可。

六、联系我们

若登录使用过程中遇到疑问或无法自助解决的问题,可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点:图书馆C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