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与省工信厅信息安全协调处党支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772发布时间:2023-0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与省工信厅信息安全协调处党支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联合开展“学干相长话网信、共筑安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理论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开展了热烈讨论与深入研究。大家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随后,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省工信厅信息安全协调处召开了座谈会,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了网络安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专题调研。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进展情况。各方就如何提升我省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共同推进全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江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现场观摩了网络安全教学平台及实操训练系统,沉浸式体验了网络攻防教学课程和演练场景。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良好互动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党员的创新活力,促进了支部党建引领网信工作能力的提升。

                               (文/图 邹丽华 审核/李卫东 何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