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通学院网信办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580发布时间:2023-11-08

117日上午,南昌交通学院工会主席、网信办主任黄丽娟一行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网络安全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月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现场观摩活动

座谈会上,何月顺代表学校网信办南昌交通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网信体制机制建设、网络安全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以及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等方面的情况。

黄丽娟对我校的网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昌交通学院网信工作现状,希望借此调研契机相互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软件正版化和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索

会后,黄丽娟一行现场观摩了学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黄丽娟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合作,提升校园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图文/严俐苹  叶滨 审核/刘珍兴 何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