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3年江西省网络安全培训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437发布时间:2023-07-29

72628日,2023年江西省网络安全培训班在南昌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省委网信办网络协调处负责人胡琳宇等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江西省委网信办主办,江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与东华理工大学共同承办。全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国家安全中心江西分中心副处长陈松、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专家徐剑、我校网络安全专业教师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授相关课程。既有理论学习、讨论交流,也有实践操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既学习了教育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也学习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与实践、网络安全体系规划等内容,感觉受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得力、针对性强、内容详实、授课生动,不仅加强了对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新形势与新任务的认识,更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应急保障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水平,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图/文 严俐苹 审核/刘珍兴 何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