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何显文一行来校调研网信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30发布时间:2024-03-27

326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何显文一行来校调研网信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月顺、副主任刘珍兴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何月顺代表学校对何显文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何显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的校际合作与经验交流,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促进学校管理现代化取得新进展。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作了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交流报告。随后,双方就校园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安全应急保障、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和学生宿舍“三网融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何显文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全光网络建设情况。(图/严俐苹 文/叶滨 审核:刘珍兴 何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