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校园一卡通新卡的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794发布时间:2018-08-28

各处级单位:

根据2018年学校信息化工作安排,网络与信息中心于7月初开始组织实施校园一卡通软、硬件升级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暑假期间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了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设备安装以及一卡通系统新平台部署调测工作。新一卡通系统采用安全性更高、扩展性更强的CPU芯片卡,具有虚拟卡、微信与支付宝扫码支付、自助服务等便捷功能。

为保障一卡通新旧系统的平稳过渡,不影响师生的正常使用,拟于9月1日开始启用校园一卡通新系统试运行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校园卡的发放

1.8月29日至31日,各处级单位派人到卡务中心统一核对并领取本部门教职工的新校园卡。2018年下半年的餐补款将于9月1日起下发到新卡中,各位教职工持新卡在新窗口机上刷卡时即可自动领取餐补款。

2.9月8日至10日,各学院通知返校学生(2015、2016、2017级)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指派2人前往卡务中心统一核对并领取本班学生的新校园卡。(注:2018级新生校园一卡通已随录取通知书寄至本人,暑假留校学生可派人提前到卡务中心集中领取)

3.9月8日开学后,学校在职在册的教职工(含正式编、人事代理、全日制聘用)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新教师卡办理附卡(家属卡),每人限办一张,仅允许本人家属使用。

4.各单位聘用的临时工作人员,由聘用部门统一填写部门聘用人员消费卡申请表(见附件1),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提交给网络与信息中心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新卡。

5.本次针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免费发放新卡,教职工家属、临时工作人员可凭旧卡免费更换新卡。今后若有遗失,将按学校一卡通有关管理规定收取相关成本费用。

二.旧校园卡的使用期限

1.旧校园卡不回收,余额可在旧卡机上消费到9月底,各食堂仅保留小部分旧卡机备用,国庆节后将正式停用旧一卡通系统。

2.逾期后,未消费完的旧卡余额转入新卡使用,卡务中心不办理现金结转工作

.校园一卡通新系统使用指南

详见附件2http://nic.ecut.edu.cn/e7/f4/c4904a59380/page.htm

.发卡地址与联系方式

1.南昌:广兰校区第三教学楼一楼西面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0791-83879820(#29820),邹老师,黄老师

2.抚州:学府校区科技楼808室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0794-8256497(#36497),莫老师,储老师

3.发卡时间:暑假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开学后按正常上班时间发放

请各单位协助通知与安排,校园一卡通新系统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附件1 部门聘用人员消费卡申请表.doc

 附件2 校园一卡通新系统使用指南.docx


  


网络与信息中心

0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