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用“校园一卡通”旧系统的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195发布时间:2018-10-11

各位教工、各位同学:

我校“校园一卡通”新系统自91日启用以来,教工与学生新卡发放工作已完成,总体运行情况平稳。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各食堂保留的旧卡机设备将陆续拆除,1020日后将停用“校园一卡通”旧系统。为保障师生的正常使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旧系统停用后将进行资金清算,旧卡注销,1020日后余额自动结转到新卡,如有疑问,请持旧卡和身份证件到“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结转或查询。

2. 符合学校校园一卡通办卡新规定、需要旧卡换新卡的其他非教职工人员,请持身份证到“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办理,具体按《东华理工大学校园卡业务办理细则》操作。

3. 不符合学校校园一卡通办卡新规定或不需要办理新卡的人员,如需退还旧卡余额,请持旧卡及身份证到“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办理,填写《销卡退款登记表》,旧卡余额将由学校财务处统一转入个人银行账户(限建设银行),不退现金。

4.联系方式与地址:南昌广兰校区三教西面123室(0791-83879820#29820),抚州学府校区科技楼8080794-8256497#36497))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2018.10.11附件东华理工大学校园卡业务办理细则.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

0一八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