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3日南昌校区因停电导致网络及信息系统中断的紧急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661发布时间:2019-04-30


各处级单位及教职工:

接学校后勤保障处水电科通知,因经开区供电线路改造,530:30—400:00南昌枫林校区停电,5313:00-18:00南昌广兰校区停电。由于停电时间长、涉及面广,学校网络中心机房不在发电机保障范围内,机房UPS后备电源无法长时间续电,本次停电将造成南昌校区所有有线、无线网络以及数字化校园平台信息系统中断,大家在校内校外将无法访问学校官网、数字化校园平台、OA办公系统及其他业务信息系统。

请全校各处级单位做好本单位信息系统数据备份工作,教职工做好个人重要邮件系统文件备份工作,以免因系统中断而造成数据意外丢失或损坏。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来电恢复业务后,若发现异常,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或各业务信息系统主管单位管理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