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页面背景照片(图片)的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156发布时间:2019-09-25

各位师生:

我校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等新平台即将投入试用,为了提升广大师生的用户体验感和使用舒适度,充分发挥智慧校园网上统一入口的窗口宣传作用,丰富和活跃网络校园文化,我们将定期轮转更换登录页面的背景照片(图片),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登录页面背景照片(图片)素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东华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规格:因网页排版需求,照片(图片)应采用横幅构图,长*不小于1500*500像素,文件格式不限。

2.作品内容:展现学校校园风采,体现学校办学特色,记录学校发展历史,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富有美感和感召力,以校园风光、地标性建筑为佳。

3.其它:投稿作品应由本人原创(或以学院部门名义推荐),不涉及著作权等纠纷。长期接受投稿,时间不限。

三、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统一发送至xiebo97@ecit.cn,并附上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视作品与登录页面排版匹配度等因素择优录用,录用后的作品将在登录页面同步宣传作品名称、作者等信息。

未尽事宜,请向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咨询,联系人:谢波,电话:0791-83890998

四、背景照片参考样例

智慧校园新版信息门户(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试用)

智慧校园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试用)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