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教职工“平安打卡”手机定位功能的通知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47发布时间:2021-01-28

各位教职工:

为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教职工“平安打卡”服务进行了升级,按照疫情防控数据最小化采集和信息安全保护原则,新增了手机定位功能,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服务功能

支持教职工“平安打卡”手机定位,方便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统计分析。

三、使用方法

方法1:手机端登录学校“今日校园”APP后,点击“防控疫情”栏目中的“平安打卡”服务。

方法2:手机端登录学校“企业微信”APP后,点击“防控疫情”栏目中的“平安打卡”,使用学校新版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绑定认证即可。

四、注意事项

1)打卡前,请先开启手机GPS定位;

2)如发现定位信息不准确时,请预先清理APP缓存;

3)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信息服务部:0791-83890998(#20998)

4)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1教职工“平安打卡”新增手机定位功能使用指南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