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25发布时间:2021-03-05

32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图书馆C0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暨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表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东主持。

李卫东首先布置安排了2021年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目标、任务,要求大家按照“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三结合原则,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江西省干部网络学院两个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分析和处理实际工作问题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网信工作的向前发展。

 

为了进一步激励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会议还通报表扬了本部门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分子,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这次党内集中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并一致表示,我们要结合学校网信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学习,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文 邹丽华,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