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员专题培训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25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南昌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抚州校区科技楼8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员第1次专题技术培训视频会议。全校各业务信息系统负责单位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训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卫东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网络运维部技术人员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业务单位信息系统服务器网络安全管理及重要时期网络安全防护要求等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员的安全意识防护技能保障学校各业务单位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进一步明确网络安全责任,齐心协力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文/图:张玲娟,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