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奋进“活动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801发布时间:2021-04-11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增进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围绕纪念碑行走一圈,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及缅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全体同志仔细阅看陈列馆里的各种文献、文物、图片等,深入了解方志敏烈士光辉灿烂的一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了“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在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邹丽华,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