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947发布时间:2021-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图书馆C3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卫东同志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随后,以党课形式组织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按照时间线索,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及决议,重要历史人物、事迹以及重大事件,使大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李卫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结合学校网信工作实际,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知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服务支撑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 邹丽华,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