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邵云龙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102发布时间:2021-05-21


519日下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安全处处长邵云龙一行四人莅临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月顺、副主任李卫东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何月顺代表部门对邵云龙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网信体制机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以及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等情况。


邵云龙高度肯定了我校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学校网信工作与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融合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随后,双方就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国产密码系统应用、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邵云龙一行现场观摩了学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实地参观了江西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实训基地、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图文:刘京,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