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一卡通培训服务上门活动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799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一卡通系统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能力,6月17日、18日,网络与信息中心一卡通服务部联合后勤饮食中心等有关单位,分别在南昌广兰校区西区食堂和抚州学府校区东华苑食堂,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送一卡通操作培训服务上门活动。


 

在培训现场,一卡通工作人员首先从如何区分终端机联网和断网的状态,出现故障的一些应急处理方法,如何查询和统计终端机账目的上传情况以及各个功能键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并重点强调了设备使用与保养中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最后针对食堂工作人员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帮助我校食堂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卡机操作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此次现场培训,来的很及时,食堂经营商户现在都能很熟练的操作一卡通终端机,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黄经理说道。南区食堂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通过现场指导,让我对一卡通终端机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像如何查未上传数据等问题,以前都不清楚操作,现在也都明白了。”


 

不以事小而不为。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网上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师生关切的小事出发,加强了对学校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的一卡通服务设施的定期巡检与维护,用心用情,切实帮助后勤服务工作人员解决小问题小困难,以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师生校园生活的便利感和舒适感。

(图/文:邹丽华,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