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云海到网络与信息中心检查指导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80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到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检查指导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近期校园网络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值班安排。

 


在听取汇报之后,刘云海现场检查了学校各重要网站、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情况,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严格落实重要时期7X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技术防范,深入排查安全问题隐患,确保各项防护措施到位生效;三是要持续加强网络安全风险的监测预警,发现问题时,立即按相关预案流程进行事件通报和应急处置。

 


随后,刘云海热情地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状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党员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关心和慰问。

 

(图:郑爱华,文:刘京,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