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646发布时间:2021-10-12


925日,2021年“第四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南昌校区图书馆301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网络安全爱好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网络安全巅峰之战。

本次大赛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主办,来自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40余支队伍14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采取线上CTF夺旗赛形式。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4支队伍、三等奖5支队伍。排名前五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西省第四届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不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的兴趣,而且为学校发掘培养优秀网络安全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2021年“第四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初赛已于927日举行,来自全省高校142支队伍60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软件学院FreeFall战队最后闯入本科院校组前十强,即将进入1022日的最后决赛。

(图/文:付亮,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