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期间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培训会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898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6日下午,2022年寒假期间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培训会在南昌广兰校区图书馆C301、抚州校区科技楼808同步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全校各业务信息系统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员70余人参加培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刘云海就如何落实近期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防控重点,强化防范能力;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团结协作聚合力。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校园网络安全态势,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重要时段网络安全值班值守与应急保障工作,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了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坚定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空间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刘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