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548发布时间:2022-12-14

    1214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刘云海在会上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主动作为,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提升意识技能,共筑安全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本年度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网络安全态势,着重强调了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考核评价要求,布置安排了年末及寒假期间的校园网络安全工作。

学校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委、抚州校区党工委、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李柳雅 图/李柳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