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602发布时间:2023-06-27

625日下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刘云海在会上强调,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安全整体防护和保障水平,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二是要梳理台账,消除隐患,抓好防范。三是要加强教育,增强意识,筑牢防线。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网络安全态势,部署安排了重要时期校园网络安全工作。

学校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委、抚州校区党工委、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 严俐苹 审核/李卫东 何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