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493发布时间:2023-12-28

1227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刘云海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重视程度。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夯实安全根基。三是要强化系统思维,整合各方力量,加强联防联控。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网络安全态势,布置了2023年全省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委、抚州校区党工委、各处级单位负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严俐苹  / 陈婷 审核/刘珍兴 何月顺)